Monday, June 8, 2009

03/06~04/06

03/06/09

今天一整天在家死读undang...
所以没出去,
只是姑姑跟妈咪去jusco买东西。

他们有够厉害的,
说去买咖啡,结果买回来的是衣服,
反而咖啡没有买到!==

大舅今天回槟城~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
就只是乖乖呆在家~

♥♥ ♥♥ ♥♥ ♥♥ ♥♥ ♥♥ ♥♥ ♥♥ ♥♥ ♥♥ ♥♥ ♥♥ ♥♥ ♥♥ ♥♥

04/06/09

妈今天就回德国了,
说真的,其实也蛮不舍得的,
毕竟我们也相处了一段日子···

今天也是死读undang,
所以没有出去···

原本晚上我没有去飞机场的,
阿姨一直叫我去,
所以我就不推了!

mami是坐11点的飞机,
小舅8点多差不多9点才到,
有点迟了,
哈哈,小舅很厉害勒,
时速140,可能在高速公路的关系,
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快!

9点半我们就先抵达机场了,
阿姨他们先出发也没有我们那么快~ XD

然后check in后,
我们就到M记坐下,
大概10点多他们就进去了……
小舅还特地弄我哭,
但是他失败了!哈哈~

原本姨丈说载我回的,
小舅说他载,
所以我就上他车咯!

回家途中,
我们有说有笑···

11点半我就到家,
因为有点感冒,
所以回到家就睡了~

2 comments:

AhYew said...

还是为undang努力噢。。
^^

你父母还是要留在德国吗?

不打算回来malaysia了?

7号街隐士 said...

我的弟弟今年也会考und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