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langkawi~ 第一天

10/09

9号的那个晚上,小舅就在KL载我去甲洞了,
因为我们在10号的凌晨6时出发,
到了怡保是清晨的8时,
然后小舅带我去吃点心····
我们在怡保逗留了4个小时,
原因就是因为外公要卖地给一位朋友,
但是他们却什么文件也没有准备就绪,
害我们所有人都有点不耐烦了~

结果大概12点才搞定所有的事情,
小舅继续开车到kedah,
我们3点才到达目的地,
然后买船票过langkawi······
妈啊,坐船还要大概2个小时!==


不过蓝蓝的天空和大海的景色的确是很迷人的,
面对大海,我回想到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因为不开心的事挤压在心里没能彻底放下,
好想大大声的喊叫出来,
但是我依然没有这样的机会,
只能静静的含着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去到langkawi大概5点多,吃了才回度假屋,
结果就这样过了12个小时,
晚上10点,我、小舅、大舅、小舅母和表妹出去逛夜街,
我们也在超级市场买了很多吃的、喝的和用的回度假屋~
然后我们继续吃宵夜“milo+饼干”,一直到12点多才回去
我还有点稍微的发烧,所以吃了药就睡觉了……


待续~

1 comment:

Blogg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