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科学馆+Mid valley

02/06/09

今天大舅说要去科学馆,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咯,
不过小舅先载我们去看他的新家,
有游泳池,还可以打网球的哦
超赞的说~
小舅的新家就在左边那座的第五层~


Bukit Prima Pelangi

我毕业后,有可能会住在小舅家,
因为妈妈说那边的环境比较好,
而且我可以专心读书,
大舅建议我主修华语,副修网页设计,
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可以考虑~

看了屋子后,
我们便出发到科学馆参观,
还记得6年级去毕业旅行的时候,去过一次···
然后就没去过了...


see~

我手上拿着入门票~ =]

继续我们看到一个辐射的鱼池~
脚一踏它就好像会动似的,
很有趣哦!

就是这个了,不过好像不是很清楚~

然后我们继续在里面看东西,
看到哈
哈镜,跟弟弟走了过去玩。


哈哈,好矮好肥哦!==

不平衡的身体···kakaka

然后我看到了3个人物,
所以叫妈妈帮我拍!哈哈

我是宇宙下来的~ XD

我是太空人,厉害吧!哈哈

医生??我怕医死人~ ==

然后在那边逗留到1点多,
我们就离开了……


过后妈妈说要去midvalley,
所以大舅就载我们去,然后他就回了。
不过他的女儿跟我们,
妈买了很多东西给他哦,
今天我什么都没买,
因为真的买够了!再买就破产了啦!==



漂亮吧?他是我大舅的宝贝女儿~

然后我们逛到6点多就call小舅来载,
回到小舅家又继续去pasar malam找吃了……晕啊!累死~

大概九点多,
小舅才从甲洞载我们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