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丧事+生日

31/05/09
今天是婆婆的"完坟"
意思就是她的丧事已经彻底办妥了,
大概7点30分,我就起床了,
准备好一切后,就出发去富贵山庄。

心情其实蛮复杂的,
一方面想到婆婆的病终于有个解脱;
一方面又想到婆婆就这样离开我了,
所以喜怒哀乐全部拥上头……

那天是mami和弟弟第一次去,
所以他们的心情如何?
我就当然不知道了,
毕竟生疏嘛!

在拜拜~

谈天说地~
哈哈,那群人果然自恋!我躲着了~ XP

小表妹好乖哦~ =]
好英俊的两个~ [叔公和老弟]

大概到11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下午跟mami还有姑姑去了jusco,
因为他们要买孩子们的衣服,
而我呢?就去陪跑!哈哈
过后表姑[简称小姑]call我,
问我要买什么口味的蛋糕,然后我说随便,
因为今天是我老弟的生日~
小姑特地去secret recipe买了巧克力味道的口味,

我的可爱弟弟~

他的生日蛋糕~

然后party结束后,
我们继续看戏到12点多~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