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云顶讯~

补回那天的Blog~
那天在阿姨家到下午2点才从文冬出发...
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
等待check in,然后我就跟mami去shopping,
买了很多东西,
有衣服啦、beg、钱包、CD……
一直走到7pm才进hotel....
我的最近的收获蛮丰富的...
在genting买了一件padini的背心~
进到房间,我们就轮流冲凉,
然后再出去逛,
拍了很多照片···· =]

弟、mami和我

哈哈,这些不说了~

我和妈



倒蛋的表弟在欺负我的老弟!XD


过了不久肚子响了,
去吃M记,因为不知道吃什么,
所以简单的就好。
11点,我们就回房间了,
表弟妹们继续在房间玩DS,
我呢?
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Zz

第二天,我们继续去逛,
唉,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逛来逛去还是买不完!晕啊~
逛到大概4点我们才下山,
然后去pudu买车票,
因为妈妈要回外婆家——金马仑
由于我考试,所以没得去!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