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甲洞日~

01/06/09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不过大舅今天会从槟城下KL,
期待见到他哦,
这次他下来KL也是为了带舅母body check,
大舅真是辛苦了,
不过我相信他为了舅母的健康,
在这么远也会去~
这就是感情,
不过这样的感情,
暂时我还找不到~
大概1点多,
他就到pandan indah了,
因为他太久没来我家,
所以不会进,我就叫叔叔载我出去大路接他!
他们都还没吃,
我就带他们去吃ampang著名的豆腐~
吃饱后,我们就去小舅家——甲洞
然后弟弟要弄DS的game,
刚巧1 Utama在小舅家附近,
所以我们就去逛,
肥鱼在那边做工哦!
弟弟每次回来KL都会找他的,
因为他弄game的嘛!
妈妈跟弟弟就在那边弄game,
我跟大舅小舅就去找吃的,
结果小舅带我们去买“roti boy”……很瞎耶!
不过肚子饿什么都好吃的啦!=]

然后我跟舅舅说要吃M记的Ice-cream,
我们就去买来吃,
哈哈,我很好的,所以也买了一个给弟弟~
弟弟的game弄了200++,
大舅给钱,因为大舅说当做是弟弟的生日礼物,
弄好game后,我们就去走padini,
小舅叫我买衣服,因为他说他给钱~
太好了,不过我买了很多衣服,
所以说的不是时候。
过后我们就到Swatch看手表,
小舅又说他买给我,
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我之前已经看中一个RM350的手表了,
然后小舅2话不说真的帮我给钱,
我真的很谢谢他哦,
从小到大,他们都很疼我的,
不管去哪里都会买东西给我~ 感动!T·T

我和小舅 [像吧?因为跟他最像的就是我]

小舅买给我的手表,不过拍到不清楚~
然后8点多我们就回小舅家了,
因为今天晚上在他家过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