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langkawi~ 第三天

12/09

早上的8点正,
阿姨就把我叫醒,
因为要准备吃早餐,然后搭较早的船回Kedah……
我收拾好东西后,就过去大舅的那间屋吃东西,
然后在拿一些食物回我们的那间屋给小舅母,
coz她在整理东西~

大概10点我们就出发到码头了,
然后到附近的景点拍照,

niCe pic~

众人的背景~ XD

我们的票是12点30分,
呵呵,回到Kedah大概2点多,
之后我们到A·Star吃东西,
吃饱喝足后,就继续开车去muzium padi,

到了那边,我们就买票进去看,
哇!进到里面,我实在不敢相信那些画是画出来的,
真的画得栩栩如生~
天啊~是那一个劳苦功高的画家所画的呢?
我真的很想见他~





这几张都包括了Muzium padi外面的景色,
我出去外面看到了跟画一样的风景,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呈现的景色,
搞得我画和真实的风景傻傻分不清楚!==
尤其是下面的这座山,
天啊,实在是令我傻眼!


我实在心服口服啊……
过后我们在参观有关稻田的工具等。


大约4点,我们继续从Kedah回Kulim——大舅家~
回到大舅家6点多,
然后我们冲凉后,就到Tampun吃海鲜,

叫了很多菜,

有Tomyam鱼

咸蛋蟹

sotong仔

螺,等等……

至于阿姨他们就赶路回金马仑,
因为他们要载外公外婆回家~

就这样度过了几天的旅程~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