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糟糕的心情

由于忙的关系~
我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
今天就来说说我的心情吧....
这两天的心情都很复杂...
因为都一直跟姑姑吵架...
不懂是她心情不好, 拿我来出气?
还是她压力太大?
算了, 怎样都好...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糟透了!!!
Akaun考得那么烂....
记得初中四时, 我的akaun都是全年及格的,
可是, 这次我没有信心了...


最近的我, 做什么都不顺利的..
就比如说, 电话掉了啦、戒指掉了啦、就连我只是上课会用到的眼镜也不见了!!
我真的无言以对~ T.T

我很害怕会跌班~
我不想跌去我没兴趣的班~
如果跌班的话, 我真的不想读了,
因为我的压力已经够多了!!
不想在强迫自己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的忍耐度有限~

请把在迷失的我,带回现实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