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星期日

明天就开学了...
昨天我凌晨6点才睡着...
因为照顾婆婆...
昨天的我..不知道吃错了什么,导致胃疼痛~
辛苦了一整晚,结果逼不得以吃了一颗止痛丸,
过后就没那么痛了,
也许是喝太多白咖啡导致的吧,
为了提神,所以最近都依赖“它”
不过,现在开始我不喝了,
因为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所以现在要提神都是喝鸡精···

♥☠☠☠☠☠☠☠☠☠☠♥

最近,我都没拍照,
因为样子怕吓坏人,[残]
所以都没有upload new picture~
要赶sivik projek了,不然怕来不及做完,
可惜,资料全部在我朋友那边,
所以我只是做了isi kandungan、penghargaan……



















应该还好吧?
我已经尽力了···

♥☠☠☠☠☠☠☠☠☠☠♥

要去考undang了,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可是一想到要去听5个小时,我就闷了~
不过怎样也要熬的,
这样我方便很多,不用靠别人~
找一天吧,去问我老爸朋友那间……

♥☠☠☠☠☠☠☠☠☠☠♥

要继续读我的BM了,
因为明天补习要用到,
就到这里停笔吧~

迟点upload……[敬请期待]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看到你的Isi kandungan 和 perhargaan 照片,令我想起昔日的中学生活。T.T

Joan Chooi said...

谢谢你的捧场..
呵呵...这些都是每个人会经历的..
我也不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