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阴天

今天的天气又在晴天转去了阴天,
而且还下起了倾盆大雨~
原本今天老师SMS来,
告诉我们有补习的,就因为下雨,所以去不成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今天考英文、数学还有高级数学~
今天的考试也不算很难,
只是英语比较难,
因为都是出literature的,如果没有温习就一定不会,
唉,算了...我已经弃权了...
加上我没有睡到的原因,
考英文时,对着白白又干净利落的纸,
实在受不了,唯有一直在打磕睡~ >.<
不过今天的心情没有昨天那么糟糕,
因为至少三科里面,我有两科是会的~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最近的我,身体都很弱,
由于有稍微的贫血,在加上睡眠不住,
所以头晕晕的······
不过我怎样都会撑下去的····
不会让自己那么容易倒下~

各位也跟我一起加油咯~ ^^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