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发泄篇~

最近的我...心情都很糟糕...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会选择不放假...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决定吧?
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假期的一个星期,
我并不快乐,因为这七天里面,
我一共跟姑姑吵了最少有四次,他总是认为我错,
其实她有没有想过我的处境?
我要补习、做功课、照顾婆婆···
甚至睡眠不足!
“你要知道!不只是你半夜要起身,我半夜起身的次数比你多一倍!我睡眠更不足!”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好欺负···只是,我不想跟你吵!
一个人的脾气和忍耐度有极限的,
如果要吵,我脾气比你还臭……
只是,我不想吵罢了~
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脾气的,但是不一定要用脾气释放,
心情不好,可以不出声,
静静的听自己喜欢听的歌、看看书、上网等……
这样,心情就不会那么糟了!
晚点要去补习了,所以不写啦,继续做我的功课~~

2 comments:

Chia Yee said...

hihi~

加油丫^^
不吵架是好的哦…
呵呵

Joan Chooi said...

呵呵..谢谢你留comment和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