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奇迹~


















终于开始放假了~
试也考完咯....
嘻嘻..我还怕akaun不及格呢..
幸好还是给我过关....
目前只有一科fail...
进步中~~
因为连我自己打定fail的科目也及格...[奇迹]
今天是星期六...
无所事事的在家度过...
edit照片的mood来了...
所以edit了一张简单的....
SEE~ 就是上面那张照片~
嘻嘻...简单化的...
明天我会和朋友去time square哦...
过后才与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xixi
要忙了...不说咯...
迟点upload...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