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又恢复学校生活了...
可是这次一点也不觉得兴奋...
怎么说呢?
因为我只睡了3个小时?
因为我害怕派考卷的那一科?
因为恐惧功课堆积如山?
呵呵...3样都是吧....=.="
♥♥ ♥♥ ♥♥ ♥♥ ♥♥ ♥♥ ♥♥ ♥♥ ♥♥ ♥♥ ♥♥ ♥♥
昨天晚上我又没有睡好了,凌晨2点、3点、4点、5点半?
我通通都知道!!
就连刚刚想小睡一下也不行,
一躺下去,婆婆又开始叫我了~
唉,我也不怪她啦,她都病得那么严重了,
妈咪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百忍成金
我觉得她说得很对,
不过,是否做得到也是另一回事,
因为这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但是老妈真的做到] >.<"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她~
♥♥ ♥♥ ♥♥ ♥♥ ♥♥ ♥♥ ♥♥ ♥♥ ♥♥ ♥♥ ♥♥ ♥♥
糟糕了!! 最近以来都睡不好,
导致健康亮灯了!!
头痛、稍微的贫血、熊猫眼、胃酸…………
所以都不敢不吃东西,
按部就班的依照3餐的方式进行饮食工作~ XD
放心吧,我不会让自己那么容易倒下的~ ^^
♥♥ ♥♥ ♥♥ ♥♥ ♥♥ ♥♥ ♥♥ ♥♥ ♥♥ ♥♥ ♥♥ ♥♥
今天派了Math、Add math、BM...
唉~ 成绩不是很理想,
math和add math达不到自己要的分数,
至于BM更加心痛,
居然欠两分就……………… T·T
心情糟糕透了!!!
♥♥ ♥♥ ♥♥ ♥♥ ♥♥ ♥♥ ♥♥ ♥♥ ♥♥ ♥♥ ♥♥ ♥♥
写到这里吧,
要赶着去补习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