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打磕睡!!

又没有去学校了...
到底有多少天了呢?
学校是10天就收一封警告信...
我还没超过吗?

✖✖ ✖✖ ✖✖ ✖✖ ✖✖

因为睡眠不足,
所以我没去学校,
由于今天上的课很闷,害怕会睡觉,
我就选择不去好过去~
免得打磕睡,还要挨骂!!

✖✖ ✖✖ ✖✖ ✖✖ ✖✖

没去学校,我就在家填补睡眠,
因为样子真的很够残了,
皮肤最近干了起来~
不做多几次mask都不行,
所以不管几懒惰,我都会搽脸霜~

✖✖ ✖✖ ✖✖ ✖✖ ✖✖

嘻嘻,女生爱美是正常的啦!!
原本下午姑丈说要带我去吃"M"记的..
可是刚巧遇到姑姑去了market...
所以看她回来几点咯...
如果迟的话就下次吧~~

✖✖ ✖✖ ✖✖ ✖✖ ✖✖

晚上又要补习了,
今天补akaun···
功课还没做!! =.="

88

2 comments:

AhYew said...

form5 lah..

dun lazy jor..

^^

ga yao^^

Joan Chooi said...

i noe la...
u oso o...
gambat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