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time square~

15/03/09

今天我、慧雯、wan yee、晓美、祖儿和秋桦去time square~
因为他们说想去看BY2,因为她们代言网上的一个online game,
而我也跟着去筹热闹····
由于我早出不到,所以我和wan yee迟点才到那边~
大概是2点吧····我跟W·yee就去join她们几个···
哇,果然人山人海到!
有70%都是男生···因为BY2是可爱的女生嘛,
所以男生多也不出奇···
大概3点,我们又看到astro《舞极限》的冠军人马来到现场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舞蹈,
他们带来的舞蹈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我实在不能不佩服……
看完精彩的舞蹈后,我们就去填肚子
我们大家一致选了“M” 记
结果叫了一套的汉包堡……




















然后填饱肚子后,我们就继续逛,
哈哈,逛到累了我们神经到在楼梯坐着,




















哈哈。。你看这个人的姿态很美吧~[搞笑]




















刚巧myfm特工队在time square的大门口,
所以我们也在那边排队,等他们派精美的海报、礼袋、tissue等等~
然后7点,我们就踏上了归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