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年30晚~

25/01/09

hoho...明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的年初一了~
虽然不比以前公公在的时候快乐,
但是我的朋友们影响了我,
弄得我也变的有兴奋的感觉了~
今天是30晚,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卖东西,
想找吃的也很难,
我就在街上到处逛逛,
没办法嘛,肚子不争气,而且我争气我婆婆他们也要吃啊,
所以怎样都还是要出去街上走一躺~
结果我去到了cahaya的888茶餐室,
打包炒粿条,一共买了四包,
然后就回家了,
吃饱后,我就拿衣服出去晒,
因为太阳真的很晴朗~

下午就睡午觉,到4点半起床烧饭,
然后收衣服,
吃了饭就搽指甲油,
嘻嘻,新年嘛~
当然要办美美啦!

过后就在论坛陪大家倒数度过~

在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多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