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白痴的一天

今天是我觉得最白痴的一天,
因为突然有很多事要面对,觉得喘不过气来~

今天XX仪告诉我一件很让我晴天霹雳的事,
结果她一说,我的确没心情了~ 唉!

过后晓美跟祖儿都没来学校,
可怜咯,感觉闷闷的~

我恢复了学校的生活,感觉很充实,
可能是不想让自己有躺下来休闲的时候吧~
这样只会让人有很多烦恼和忧愁,
虽然充实的生活会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
但是,却过得很快乐~

相反的,每当休息时间时,总会心情很闷闷不乐的~
反而让自己忙碌的时间,过得很充实
因为一忙起来就不觉得累,好过烦恼多多~

所以,我宁可选一个充实的生活也不愿意去过一个烦恼多多的生活~
今天除了上课、补习、看戏和上论坛之外,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明天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