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倒霉日~ >.<

开学的第一天~
哈哈...感觉还不赖哦...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为兴奋的睡不着~
或许你可以说我不想在家吧!!

去到学校时,展开了我高中二的生涯...
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是我依然适应了...

老师今天就开始上课了,
由于我们7月便开始预考,
所以老师说我们不能轻松得好像高中一那样...
其实,老师不说,我们也知道~ >.<


今天果然很忙, 上上下下学校的楼梯我已经走过至少有5遍了...
因为要处理一些事物~
果然不出我所料,开学会忙得不可开交...

放学回到家,我小睡了一会...
然后就要做补习的功课了,
因为晚上有补习,所以一定要赶完,
过后还要洗衣、晒衣还有烧饭~
天啊!我快崩溃啦!

到了晚上,因为没人载我去补习,
所以只好驾“3887”去补习咯~
谁知道天空不作美, 放学时,下起了大雨,
我只好驾着“3887”雨中漫步地踏入了回家的归途~
今天是我在2009年,年头最倒霉的一天!
不说了,明天还要上课~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