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可怜的小狗~

可爱的狗狗,你安息吧~
今天你的离去,真的让我好舍不得!T.T
上天为什么要那么残忍,你如此的可爱,它却把你带到了天国……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便去帮婆婆买东西吃,
细细的小雨,打在我身上,虽然不疼,可是微微的风吹来,
让人不尽会起鸡皮疙瘩~

买饭回来后,由于小雨渐渐的变成了大雨,所以我就继续回房间睡觉···
大概到1点多,姑姑来了,她说去弄头发,叫我看表弟妹,我只好答应了···
过后我一边看他们,一边弄了一本2009年的记事本


大家看看~漂亮吧!哈哈,是我自己亲手弄的···
大概4点,雨停了,表弟叫我跟他打羽球,
一直到6点,因为真的没力了·· [哈哈,可以说是我老了!]
7点吃晚饭,然后洗衣服、烫校衣和校裙~
然后就看戏、上论坛、MSN……
就这样的度过了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