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学校报道日~

要回到学校的生活了,
其实也蛮期待的...
因为在家很无聊,出街又要花钱,
所以还是做个学生好~

今天是peralihan(预备班)和tingkatan 1(初中一)的报道日,
我这个大姐大还是要去学校,
因为表弟升上中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到了tingkatan 5(高中二)~
即将要面临SPM,所以心情其实也蛮复杂的,
一方面,期待着恢复学校的生活~
另一方面,又怕面临考试……

早上7点30分我已经起床了,
因为8点要陪表弟去学校报道···
一切办妥后,叔叔便载我们去学校~
哇!今天学校真的人山人海···
检查名字也要排队,幸好我对学校已经滚瓜烂熟,
否则就惨了~

过后刘老师叫我过去帮她做东西,嘻嘻···
就那么巧,我表弟就读那班~

她还告诉我,要处理tingkatan 5的华语班资料了,
我想我开学应该会忙得不可开交~
班上的布告板应该也会是我处理……
这下惨了,我有没有时间上来我的空间都还不知道,
可是我会补回的~ keke

然后下午5点跟表弟打羽球,
一直到7点,因为姑姑叫吃饭了~ XD

过后就进来写我今天发生的事了,
就到此为止吧~

明天待续……bye~

4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原來你也有這裡的部落哦
以後要去我那邊看哦~^^

原來我們兩個同年的,
那麽,我們一起加油面對spm吧~
說真的,我也有在怕~

Joan Chooi said...

你误会了,呵呵~
其实我老你一岁~ ^^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
没关系啦~其实我就是风之翼…
知道吗?

Joan Chooi said...

OK,谢谢妹妹哦...我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