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几乎崩溃~ >.<



今天跟平时一样的时间去上课,
然后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放学回到家,看到电话上显示一通未接来电,
原来是嘉碧call来,我看到了就call回她,
她问我吃了没?要不要一起出去吃,
刚巧我没东西吃,结果就答应了~

大概3点,她驾车来载我了,
嘻嘻,我们在车有说有笑,
然后就商量去哪里吃~
结果选了pandan Indah那边的咖啡馆~

找位放车,进到去,由于我们坐楼上,
所以没人招待的~真的炸到!

过后等了大概10分钟,才有人上来~
结果我们两个都叫了杨州炒饭来吃,
大概4点多才回家,由于我晚上有补习,
所以不能那么迟回,因为还要做功课~ >.<


回到家,我小睡了一下,结果还要被人拿来出气,
真的是喘不过气来!
家里洗衣、晒衣、烧饭都是我负责了,
你们还想怎样?
我还是一个读书的学生,今年又要面临SPM,
我已经尽力而为了,还不满意,
真的好像放弃了~

家里和学校的压力全部挤在一堆,
很辛苦,我没说我很累,
我做了我负责的家务,你们还不满意我也没办法!

不想吵了,我很累很累~
快崩溃咯!!!!!!!!!!!!!!!!!!!!!!!!!!!!!!!!!!!!!

好想回到小时候,自由自在的~
没现在那么多烦恼!!

明天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