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甜品

24/01/09

原本今天约好跟雪莉出街的,
但是家里的东西还没整理好,
而且她说去看戏,
但我又没有那种想看戏的mood,
所以就不去了,

哈哈,幸好我没化装,
不然的话,不去也不行了~

放下电话后,我就开始拿被单来换,
因为新年了,所以把房间弄得干干净净的~
人也会特别开朗··· XD

下午没什么事做,
所以就在房间上网,一直到大概5点,
然后在外面的马路看表弟打羽球,

晚上,苏老师约了我们几个小瓜出去吃甜品,
omg~我的天啊,他载我们到selayang的[甜品哥哥]吃~ 晕!
到了后,我们就找位子坐下,
哈哈,那么巧的,
对面就坐着本地歌星—钟盛忠
我的天啊,他真的很帅哦,
不过我样子很残,
所以没上前去拍照~

嘻嘻,过后我们叫了五样东西吃,
好啦,让我来介绍吧~

这就是鲜什果雪糕~















接下来就是鲜什果凉粉~















榴梿冰~




















接下来就是独特的芒果河粉~


























哈哈,很令人垂涎三尺吧~
大概10点半,我们就踏上归途,回到家大概11点半了,
冲凉后,就在房间上网一下,
凌晨2点多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