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失落~








虽然说,人都会有死亡的一天,只是早与迟……
但是我们依然会抗拒、害怕、担心……

我的生命不重要,重要的是家人的生命,
在这个世界上,
最宝贵的不是财富、不是前途、也不是公民权利···
对我来说,最宝贵的是公公和婆婆的生命,
因为他们辛辛苦苦把我养育成人,

我还没毕业、还没做工、还没报答到你们,
为什么不给我报答你们?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他们?
为什么他们都得到同样的病?
为什么要让他们那么痛苦?

人人说,好心有好报~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善事都依然好心没好报?
究竟天理何在?

一路走来,他们都一直在我身边,
突然失去双亲真的很难接受的~

现在的我,看到婆婆渐渐消瘦、无力、没胃口……
我的心在哭泣~
我都不赶去面对,宁可选择逃避现实~
可是现在真的没有可以让我逃避的空间了,
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方向,爸妈又在国外,
现在对我来说,“幸福”越来越遥远~
无论感情还是亲情都已经彻底的被打败了……

往后还有更遥远的路…………要自己去面对~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