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行程~

26/04/09

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由于母校有HaRi kanTiN...所以怎样都要去支持...
大概八点,我就到母校了~
当天的心情舒畅,因为回到了成长的地方,
“它”带给了我不少的欢乐,
我也十分怀念我的老师、课室和那里的食物,
“它”就像我的家,给了我所有的温暖。
我谢谢所有陪我成长的老师及同学!
我在这里最想感谢一位让我敬佩的人,
这个人就是林淑萍老师
我感激她的教导也感激她给我那么多的机会
我不会让她失望,
因为如果没有她,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在这里我想告诉她,
她是我最尊敬的人。。。

今天的母校与往日不同,
因为人山人海,不到九点就已经人多到数不清~
我看到了所有的老师,也想起了以前的小学生涯,
然而,确实是让人怀念的~
不过我在那里逗留不久,
因为我忍受不了我的汗水,
它一滴一滴地在我身上徘徊,
我会受不了~
大概11点我就跟朋友搭的士去ampang LRT站!
我们还要赶去Sungai wang~
因为有大人物来到那边的现场,
我们无所事事的就去现场为他们打气,
哈哈,他们就是女生梦寐以求的偶像明星……
吴卓羲曾国辉和我们的颜帅

WaOooOOo!!!比我想象中还要多粉丝...
有的支持RON有的支持颜帅有的支持国辉~
现在的气氛简直是higH翻天~
过后在到Time square为梁静如打气,
哈哈哈,恋爱中的她果然气质也带给人有一种甜丝丝的感觉。

大概到3点,我们几个就神经起来,
拿着相机乱拍一些有的没的~
现场的人看到我们也莫名其妙~ XD

相机闪到5点,
我们就过law yat,因为家娱频道的人在现场派送礼物,
哈哈哈,今天的特别嘉宾是我们2008年的Astro新秀Danny许佳麟

我从他手中得到了100++的美容固本,
超开心的

6点我们就踏上归途~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04/09

闹钟响起的那一刻,
我没醒过来,
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关系,所以听不见,
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挂在面对着我的大钟,
一看!!!不得了了,
早上7时正,我的天啊
校车司机已经走了,
我急忙中想起了一个死党,
拿起床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他也在迷糊中接了我的电话就赶过来了,
老兄,谢谢你的付出,
因为你付出了你的睡眠,
小人万分感激……

大概到学校已经7点30分了,
刚好踏入了学校,钟声才响起,否则又得扣分啦!
老兄,下次小妹请你吃东西哦!=]

至于28、29、30号我就不说了,
因为也和平常一样,上课、补习、看戏度过
最高兴的就是收到了在网上预购的书,
哈哈,我想我这几天也会对着那几本书,直到看完为止~

*~预祝大家劳动节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