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打破碗!! >.<"

今天学校又有讲座会了...
是特地为fOrm 5而设的...
今天的题材就是BM和Math...
一开始前面4班是听BM先,
然后到下课后,就继续听math~

原先在bilik bahasa听BM时,
那里的空间又小,冷气又坏了,
搞得我们仿佛在练忍耐力似的…… =.="

下课后,继续去bilik math听讲座,
哈哈,那里可舒服多了,
因为有冷气,空间又大~
结果,我们在那里舒舒服服的听完整个讲座……

放学后,我没有立刻回家,
乖乖的留下来上kelas tambahan……
虽然老师没有叫我上,
但是我依然留了下来,一直到1:30分结束!

回到家,煮热了粥,吃了才跟二表姑去shopping看衣服,
哈哈,因为她说很久没买衣服了,
我就答应陪她去咯,
我就没有什么收获啦,
她就买了5、6件T-shirt给他的儿子,
她本身就买了一件,
大概4点,我们才回家……

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手上拿着的碗,
被我打破了,
我从来就不曾打破碗,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破,
感觉上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似的……
希望是我想太多吧~

晚点就要补习了,
最近的我都很累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唉!可能压力真的太大了…… T·T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每一件事情都有第一次的,别担心。=)

AhYew said...

哈哈,

你只是打破一碗而已噢,

我都不懂打破多少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