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友谊+Exam~

星期三
一到学校,
我就和平时没两样,
坐在Dewan等排队……
不过今天多了一句“生日快乐”。
谁的生日呢?哈哈,就是…………Melisa咯!

我们为了制造惊喜,在她背后做了下了很多工夫,
晓美、祖儿、秋桦特地到茨场街买专缉,
我、Wan Yee、Annie、仪恩、慧雯、彩丽和紫玲就筹起来买了一个蛋糕,
抱歉~ 蛋糕的照片不在我这边,所以没放!
慧雯还很有心计的弄了一张生日卡哦~

上课时,我们拿了飞轮海的poster说送她,
一开始,她有点失望,
他失望也好,不然她就不会如此感动。
到了下课,我和慧雯就说去找老师,
Wan Yee和仪恩就说去厕所,
过后她一下到凉亭,
看到了我们的惊喜,感动到哭了,而这份感动是真诚的……
今天很特别,因为我第一次看到Melisa哭,
她的眼泪为我们之间的友谊而流,
里面包含了友谊、快乐、以及说不出口的感动……
Melisa,我祝你生日快乐哦,18岁咯!别哭了,哭就不美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今天是考试天,
我“开夜车”到凌晨4点,
读的是Akaun,
format超多的,背得我喘不过气,

今天一拿到考卷时,
几乎都不大会!=·=
越来越担心我的SPM会是怎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