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逛街日~

昨天考华语,
我拿到了考题,觉得有点难,
因为是理解,这次比上次还难,
不过我尽量在作文追分……
因为我很有信心!


回到家后,妈说要去KLCC,
所以我就陪她去咯!
大概2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去到那边,我们先找东西吃,
吃了才逛,今天我想吃pizzahut,
所以就叫了一份hawaii chicken,
由于在阿姨家,所以没办法把照片poss上来,
等我回到家在放吧!


吃了我们就到ESPRIT看衣服,
哈哈,我买了4件,大概RM200++
因为有折扣,否则就不只这个价钱了!==
原本我妈要买一个RM400++的手表给我的,
但是我不喜欢,所以没有买,
因为我看不上眼!
逛到7点,我们就回家了~


由于塞车,所以8点才到家,过后我吃了饭就去补习,
补习的时候,电话响起,
阿姨打来,她说现在来载我们去她家——文冬
幸好我快放学了,
不然就很赶!


雪莉没人载她回家,
所以就我先载她回家,然后再倒回补习社载我的表弟……
回到家后,我就立刻收拾行李,
然后折衣、冲凉、洗碗……
12点,姨丈就到我们家了,大概1点多,我们才到文冬~

今天是星期六,
姨丈开了电脑给我用,
然后我就上来了,
中午我会上云顶高原,
所以不会上线~

回来一次过poss照片进来……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