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my fringe!! T.T

还没去机场前,
我去了剪我的刘海,

因为已经很长了,
但是那个理发师好像跟我有仇的~
一刀剪了无法回头的刘海!T·T
现在的刘海超短了!!!!!!!!!!!!
没事干嘛帮我剪那么多哦,OMG……


剪了头发后,我到附近的地方买了一包伊面回家。
haiz!今天又要带帽子出去了,
因为实在接受不了我的刘海!=·=

阿姨说12:30am来载我,
现在已经12:20分了……
等待中,想上来,
所以就哈啦了两句··· 嘻嘻

猪流感的病毒在大马已经发生两宗了!
希望病毒赶快远离我们,
让我国的人民不用在担惊受怕之下生活~~

大家一起来祈祷吧!

Wait me back............bye~ =]

1 comment:

AhYew said...

haha..

zi en..

how are u recently jor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