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kursus [KPP] ~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
早上6:45am从我电话发出了这个声音~
原来是我的闹钟响了,我马上从被窝里钻出来,
因为昨天跟P·Yee约了早上7:45分去报道的...
大概5分钟,我就从家里到达目的地了,
上去给$后,就等齐人才出发。

uncle在8:20am载我们到hulu langat,
为的也是上kursus kurikulum pendidikan pemandu [KPP]
天啊,5个小时在那边听kursus,我觉得跟学校没什么两样的!
不过听了后,确实明白了重点在哪里,
我想我应该会一个星期后就去考试了吧~
原因就是不想在拖拖拉拉的!

我们今天听的课程是由10:30am~3pm...
大概5点,我才回到家……

过后姑姑叫我跟她去太子园吃饭,
我就陪她咯,顺便想到自己也吃一点,
唉,我的胃痛又找上门了,
原本以为争气的,结果还是吃了几口的晚餐,
今天真的特别的痛,痛得我冒冷汗,脚也软了……=.="
打算去看医生的,不过吃了胃药好了很多,
所以就没去了~

明天应该没去学校吧……
因为我的胃还没完全康复……

不多说,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GooD 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