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来了,欢迎我吗?

模模糊糊中,感觉到了床上有东西隐隐约约的振动,
然后我的手,就从被窝里伸出,四处寻找振动的东西,
结果触摸到了冷冰冰的电话,
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P.Yee告诉我明天报道的时间,
天啊!早上7点40分...我完美的sunday又毁了,
不过没办法,我还是选择这个星期日去~
因为不想在拖了,每次说去,结果还是因为没人陪、懒惰……
由去年说到今时今日都还没去,
一生中只需要报道一次的地方,
哈哈哈……讲解undang的antie/uncle

我来了,欢迎我吗?XD
不由得你欢不欢迎…… =P

原本中午想约我的表姐去游泳的,
但是她脚痛,所以又吹了…… =.="
结果下午就看戏度过............

1 comment:

AhYew said...

整天留在家会发霉的噢。。。

多点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