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是最了解我们的人,
为什么呢?
因为她怀胎10个月把我们生下,
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过由于我妈在外国的关系,
所以每年的母亲节都是老弟陪她过,
而我呢?
今年变冷清了,因为最爱的婆婆去世,
家里就没有在庆祝母亲节,
母亲节也变得不重要了~


还记得小时候,
每当母亲节即将来临,
我都会送一束花给婆婆,
因为我感谢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了我17年,
没有她,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婆婆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每一个夜晚都要抱着她亲手为我缝制的枕头来睡觉,
否则我就彻夜难眠~

还记得有一次,
姑姑好奇的问我为什么还用那个枕头,
不去买一个长的抱枕···
我告诉她,那个枕头的意义,
它包含了婆婆的心思、味道……
俗语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含义着歌颂母爱的伟大,对孩子关怀备至,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所有婆婆献给我的东西~

我也希望大家会好好的爱惜身边的亲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因为什么事也不比亲情来得重要……

妈,虽然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比你跟老弟的那么好,
但,你依然还会是我最敬爱的母亲大人~ =]

预祝天下的每一位母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