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日记- 19/03/10

朋友们都纷纷一个接一个的开始新的校园生活,
而我呢?依然在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享受着外国的生活,
外国的生活让我习惯了一个人出去;一个人回家~ =)

这两天,想了很多关于自己的未来,
未来的感觉让我感到有点恐惧,
但恐惧还是一样要生活,一样要过日子,
也因恐惧,让我们获得了成长……

刚刚在MSN,有跟yiin问到一些segi college的东西,
让我对那边的course有了一些了解,
感谢他的解答~ =)

德国天气转变无常,
原因也是季节还未固定而导致,
今天的天气处于10++°c,
温暖了很多,所以可以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不知不觉,在德国也逗留了2个月多,
下个星期可能会到柏林走一趟,
然后继续向荷兰前进~ =D

写blog的同时,
在56.com看着铁甲无敌奖门人,
闷的时候开来看是最适合不过了,
因为会笑到肚子痛!XD

明天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