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27/02/2010

今天一早就被闹钟声吵醒了,
梳洗后,我的早餐依然是面包+麦片……

吃了早餐后,
我、弟弟还有姨妈就到城市的菜市场买晚上要吃的食物,
由于今天是周六,所以街上人山人海,
老的就出来买菜及散步;年轻的就出来拍拖……

德国这两天的天气已经渐渐的没有那么冷了,
天气好,所以心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两天都有跟姨妈出去逛逛、散散步~

昨天跟姨丈在facebook聊天时,他跟我说了非常搞笑的东西,
他告诉我:改天你养小孩时可以用新系统了,一次过泡一大桶(牛奶),接一支喉(像水龙头那样),孩子饿了,把嘴接上水龙头,开便可以喂了。”
哈哈,我跟妈妈看了当场坐在电脑面前狂笑!
才几个月没见姨丈,他的幽默程度有提升了~ XD

晚上跟平时一样,
所以没什么好写的,
暂时在这里停笔,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