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生活~

这两天都频频在网上查找每一间college的course,
有tarc、segi、新纪元…………
看了那么多,segi可以说是我的选择,
因为在那边找到了我想读的,
但详细的资料,还是要等回KL再做打算~

昨天在一间鞋店买了一双球鞋,
是new belance的,













过后,我们再到卖日常用品的地方买东西,
给钱时,我只不过帮那个服务员把篮子放回原位,
她很友善的跟我说谢谢!
呵呵,其实我蛮意外的,因为我也没帮上什么忙~
她让我觉得很窝心,因为外国的人就是那么的友善…… =D

回家之前,我们经过河边,
在那边,我们看到2只天鹅和2只鸭子,
哈哈,天鹅真的很漂亮哦,
它那雪白的羽毛,深深地吸引了我!
刚巧妈妈有带相机出来,
所以她叫我拿一块刚刚买的巧克力饼干过去喂它,
呵呵,我刚拿食物过去,
它就马上游过来了,
真的漂亮极了~ ^^













拍了照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妈妈心血来潮,突然讲要做鸡蛋糕,
哈哈,我们回家就去找柜里面的材料,







































完成品忘了拍,哈哈,不好意思!=P
暂时写到这边~

♥ 停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