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日记- 20/03/10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晚上又睡不好了,所以今天起床有点头痛,
呵呵,昨天在facebook的fish ville看到我大舅给我的msg,
大舅:
你要多多照顾你的鱼,给点爱心~
哈哈,我家的大舅真可爱,
我的鱼他还会替我担心!XD


最近都很想念我的好姐妹们,
但愿你们一切都安好,
慢慢倒数我回去的那一天……=)

今天,姨妈有点不舒服,
所以我们就取消了去菜市场,
在家随便吃吃就好了~


最近都在56.com、youtube、tudou看戏,
哈哈,尤其是一些综艺节目,
原本心情在纳闷的时候,看了会被笑死!


刚刚跟小舅通了一个电话,
他说新家拿到钥匙了,
哈哈,还一直挖苦我,真是坏人一个,
不过,他如果有一天不挖苦我,
那个小舅就有一点不对劲了!


回去KL,很大可能会搬去小舅家,
因为kota damansara的segi离kepong不远,
所以妈妈叫我去小舅家住,
1来比较适合读书,没那么吵,
2来功课不会可以问舅舅或舅母……
其实妈妈说的也对啦,
毕竟开课后,我就要专心在课业方面了,
真的不想让妈妈失望,跟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

暂时写到这边吧,我弟要用电脑了~

♥ 明天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