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拍照篇~

两天没blog了,感觉好像很久没来那样,
不过也因为懒惰,所以就没有upload,而且我弟用电脑看戏!

这两天都到郊外拍照,
妈妈帮我拍照拍上瘾了,
差不多每天都问我要不要去拍照,
我都拍到懒惰了! 妈,你放过我吧!XD

跟大家分享几张吧!
至于其他的,朋友们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







































我们在斜坡上拍照的时候,
也拍了一些花,让大家能够欣赏~




















































漂亮吧?呵呵,不过这些是什么花,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是负责欣赏和拍摄!XD

人拍了;花也拍了后,
昨天,我们就没出去了,
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没有太阳,而且下雨……
昨晚看天气报告的时候,预测这两天又会下雪,
哎呀,天气真是变化无常,我们的地球真的生病了!

每次在facebook都会有朋友投诉,
说很热、热死了等等的话,
更看到很多朋友都说好像生病了,
希望大家要多多喝水,别把自己弄生病了,
因为生病是很惨的,什么也不能吃~

其实昨天让我很意外的,
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既然打电话给我,
虽然我没接,但也感到很窝心,因为他还记得我,
所以我sms叫他在网络上谈,
不过电话费真的很贵,
朋友sms我,我不知道KLsend来多少钱,
但是一来到我这边就扣了2~3ringgit,
妈啊,我send回去又2~3ringgit,
加起来总数1封msg要6~7ringgit,
所以请没什么重要事不要sms给我,
因为真的好“辣磊”(广东话)啊!

昨天,我听到某人的原谅后,
心里踏实了很多,
这是给某人的话,
*|虽然,我知道就算说再多的对不起也不能磨灭你心中的烙印,
但是,我听到你不怪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没有因为这件事,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是我对你说的,我也不后悔认识你这个好朋友~ =)|*

要吃午饭了,暂时写到这边吧!

*~有空再哈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