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日记- 22/03/10

扭伤的腰,今天没昨天那么痛了,
但还是会隐隐作痛,
昨天因为腰的伤,我又睡不好了,
这样下去迟早变回熊猫眼!我不想!>.<

刚刚跟姨妈去百货公司进了货,
都是一些吃和喝的,
天气不冷了,所以不用穿那么多外套,
春天真好,爱上了这个季节~ =)

昨晚,我在56.com看铁甲无敌奖门人的时候,
刚巧看到第16集,真是笑死人,
笑到我都飙眼泪了!好笑指数真是爆灯!XD

今天也是平淡的一天,
昨晚无聊的时候,对着webcam拍了一张照,















哈哈,看不到样子的,不好意思,房间很乱!
回想起之前,自己也是一个自恋狂,
但最近都比较喜欢拍一些生活照,
所以已经很久都没upload新的自拍照上网了……

昨天在facebook也delete了一些照片,
不过都是一些自拍照~

最后,我要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下次会小心的”,哈哈,某人要我说的一句话!XD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我要去煮热水袋了~ =(

♥ 明天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