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扭伤了~ =(

今天不小心扭到了腰,
所以弯身的时候都会疼痛,
感谢妈妈弄了一个热水袋给我敷伤,
其实还蛮感动的,因为她听我这么一说,
连饭也没吃就帮我煮热水了,
我还弄她,我说我自己也可以弄啊,你真好!
但妈妈却说,因为你是我女儿啊,
不弄给你,弄给谁?
听了这句话,心里又多了一份温暖,
我想,我的伤一定很快能痊愈~ =)


弟弟今天又被妈妈骂了,
因为学校大考在星期2,
他却每天吃喝玩乐,都没把考试放在心上,
所以妈妈今天骂到他狗血淋头~


下午5点多的时候,
跟弟弟去公园跑步,因为很久没有跑了,
所以我跑一下,然后散散步,
因为我扭到了,所以不敢大动作,
今天下午有下雨,所以路上都湿湿的,
散步期间,我们突然看到了彩虹,
很漂亮哦,而且还是很清楚的,
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D




















大概7点,我跟弟弟就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我们还特地不搭电梯,
走楼梯上去,哈哈,家里在5楼,
我们走到去11楼,腿都软了!
还记得去年,我跟朋友们都读学校最高的4楼,
每次上到去都喊累,
今天居然可以跟弟弟上到去11楼,
真是够力~ >.<"

写blog的同时,扭到的地方还是隐隐作痛,
希望赶快好起来, 因为我还要继续我的减肥计划~ =.=


♥ 明天待续 ♥

1 comment:

*迷糊眯噜* said...

要小心哦。。之前我也扭到腰,真的很痛,到现在偶尔还会疼....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