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岁月不留人~

天气转回春,但依然还是那么冷,
今天的天气是-7°c,所以也没出街,
原因有几个,1来因为妈妈今天做工;
2来因为懒惰;3来天气很冷~


明天妈妈off,
所以我们打算去吃mcd,
她说带我去吃猪排的mcd,
因为malaysia没有这个味道!
之前我吃过kari味道的,还有吃过一个鸡肉的,
味道很好,不过这里的汉堡比malaysia的大个一点,
所以吃到很饱,有时还吃不完!>.<


这两天都在家听歌,
听歌的感觉很好,可以让人放松心情,
让整个人都陶醉的进入了音乐世界……


昨天在苏老师的facebook看到她share的东西,
岁月不留人,很想念以前补习的那种感觉,
因为大家都聚在一起吵吵闹闹的,很快乐,
可惜,现在大家都各有各自的生活,
有的做工、有的读书,而我又在外国,
所以见面的机会又少了,
大家也都成了大忙人,只有我跟tyng比较轻松,
因为tyng现在在进修英语当中,
所以就没时间去做工!

听妈妈说,4月去荷兰看花展,
然后去水上的城市,很期待!=D


spm成绩还有3天就出炉了,
其实心情又紧张又担心,
妈妈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毕竟都考了,结果怎样都要去接受!
但,说是容易,我们的心情就只有我们知道,
心情紧张是难免的,目前比较担心的还是国语,
因为觉得自己的karangan写到不好……
现在比较有把握的还是华语、数学和akaun,
自己拿手的,所以没那么担心!


时间跑得很快,每分每秒都很认真地在跳动,
俗语说得好: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不知不觉,spm已经考了3个月,
自己在这3个月里面又做了什么呢?
都是没有压力的事情,吃喝玩乐更不用说,
但妈妈说,这一年,就别给自己压力,
让自己尽量放轻松,
感谢妈妈的体谅~ =3


这两天睡得不好,
最近也没有喝咖啡,
所以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又或许心里还在担心spm的事情吧!
我想,成绩出来后,我会“大觉睡”~ XD


miss my uncle Boon Sui and my family ppl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