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钱”途~

回去KL就要用很多钱了,
首先要找college,然后又要买laptop还有车,
辛苦我家的女主人了~

我考虑了那么久,
还是选择了Business希望我应付得来,
不过回去的时候,
我会一边去进修英文,一边去问segi的course,
回去做出选择后,就要好好读书了,
毕竟不想浪费时间,更不想浪费妈妈的钱,
我要做个有用的人~

回想起中学的生活,
其实也没什么对自己的学业努力着,
常常都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真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万分的惭愧,
惟有感到最值得的,就只有在照顾婆婆的那段日子,
虽然我为了照顾她,没什么到学校,
无可否认,成绩也在那段期间降了一些,
但,婆婆照顾了我17年,
比起这点,她比我更辛苦……

来到德国,很多朋友都会问我,
有没有认识到德国仔?
哈哈,我哪来认识啊?我都不会说德语!>.<"
而且,我现在满脑想的都是“钱”途,
根本就没想过要认识男朋友,
单身的生活不是来的更好? 自由自在的~ =D

最近的生活都完全没有压力的,
只是这两天才开始找着college和course,
唯独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吃、睡、玩、乐,
所以不肥才怪!
天气转春,我也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每天要去跑步,不然腹部都快多一块肉出来了!T___T

一路以来,我自己都很担心BM fail,
幸好努力的结果,没有白费,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这样,妈妈也放心了~ =)
♣ 停笔

2 comments:

AhYew said...

读business或是accounting都好,

segi是很好的选择。。。

不会远价钱也满意。。。

至于钱呢。。。

唉。。

我也是永远不会足够的。。。

我开学后必须买laptop和照相机。。。

也是辛苦了我的家人...

Joan Chooi said...

是啊,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segi好,
所以我回去,就打算去问那边的course了,
只要是有用到的东西,钱一定要出的,
尽量别乱花钱就好了!

这段日子,的确会苦了家人,
但是,只要你读得好,
成绩就是他们的回报……
再说,这些钱,等你以后做工,
给回他们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