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烦~

haiz...
今天真的很烦,也是很头痛的一天,
很多事情想表达出来,但又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就是烦恼!>.<

今天是妈妈的off day,
所以刚刚我开了segi college的网页给她看,
其实这两天我也在想着自己该读什么好,
Bisiness? account?
毕业后,的确是个很令人头痛的事情,
仿佛自己就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原本自以为很有信心的华语科,
会有优等的成绩,但是出来的成绩却让我很意外、也很失望!
一路以来,我从没拿过这样的成绩,
妈妈说,叫老师帮我申请重改,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但依然害怕面对第二次的失望,
我该怎么办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前很想继续拿的华语科,现在已经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反而对自己的数学更感兴趣,
妈妈叫我拿account,因为怎样也学了两年,
而且她说我的数学也不是不好,其实她说的也很有道理~
bisiness,我很怕我会半途而废,
也害怕浪费时间、浪费钱……
每天看妈妈做工回来疲劳的样子,
自己也感到心疼……

haiz……人越大了,就越多烦恼,
有些事情一定要自己解决、面对~
天啊,我要怎样才好?
这是未来,不是什么不爽就放弃的,怎样都要作出抉择!
去年,找不到自己要读的,都说可以慢慢找,
现在毕业了,还是这样……

老师还没回我msg,
惟有继续等待她的答复……


♥ 待续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将多压力!

Joan Chooi said...

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