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日记- 14/05/2010

几天没有写,今天我又回来了,
其实这几天都有想写blog的,但是脑袋空空,
所以现在才更新……


这两天可能因为不舒服的关系,所以特别的累,
我甚至累到在我妈房间躺着都可以睡着,
连续两天都是这个样子,呵呵,有人说因为有妈妈的味道,
其实真的是这样吗?或许吧~
我妈告诉我,在我小时候,每次我躺在她的旁边特别容易睡着,
哈哈,也许真的是这个原因吧!


很快又5月的月中了,
朋友们都一个接一个的开学,
希望你们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去新的学校,
我会在远方祝福你们的…要加油哦~ ^^


最近爱上justin bieberSean Kingston - eenie meenie
都是被大姐传染的,阿哈哈哈,会说她,其实自己也一样,
每天都在那边eenie minnie miney moe...want crazy jor... =="
boring now...miss mcd ice-cream vanilla...T.T


很多次都有想用英文来写blog的,但是英语很难表达我想说的,
所以惟有继续用华语来写,毕竟自己的英语也不怎么好,
但我还是想为自己的未来做最大的努力,
不想让自己或是家人失望,
就如阿姨说的,没试过你不会知道自己的实力,
的确!我应该要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去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


又恢复头脑空空的状态,写不下去了,
满脑子都是vanilla的味道,阿哈哈哈,没办法,我就是那么贪吃!
不说了,我继续eenie minnie………………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