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日记-25&26/05

几天没有上来了,
抱歉,最近忙着整理家里得东西,
因为后天我表姨他们就到德国了!
再那之前,我们托他们买了一些咖啡过来这里,
哈哈,我妈最爱的旧街场3合1白咖啡,它的味道真的很优哦,
但我不敢喝那么多,因为怕老毛病又犯!=="

从昨天开始说起吧!
昨天我妈off,所以我们出去逛,顺便买日常用品!
买了牙刷还有一些旅行需要的东西⋯⋯
过后,我妈就带我到卖teddy bear的地方走走,
哇噻!也太多了吧,看得我都想把他们带回家呢!
没买,觉得浪费钱,所以拍了照片留念~






























我妈说这个牌子是名牌!果然真的很名牌,
就拿我手上的那个来说,
那么小个都要RM100...=X

逛够买够后,我们就回家了,不过途中的确好笑连连,
我妈最好笑的一句话就是:“我今天好像还没买够”!
我突然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所以就问她今天是不是吃错药!XD

回到家,我爸已经煮好了香喷喷的饭菜,
所以放下买到的东西就直接吃饭,
饭在怎么好吃也不敢吃太多,
没办法,我不想做肥婆!
虽然有人愿意为了我存钱买推车,
但是我还是帮他省回这笔钱好了,
拿这笔钱带我去旅行更好!!

这两天居然吃腻了香草口味的雪糕,
哈哈,可想而知我吃了不少!
因为那天我妈去买的时候,刚好那个员工是我妈的一位朋友,
所以他给多了一倍的份量!=="

今天在家一整天,
天气只有两天见太阳,今天又下起雨,
搞不懂这是什么天气,时冷时热,迟早就变病猫⋯⋯

距离回去的日子慢慢的由3个数字变两个数字,
呵呵,很期待呢!不过我想,如果我回去了,会很想念我妈!
会因为不舍而掉眼泪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不过我依然不想那么轻易的展示最脆弱的一面⋯⋯
我记得上次哭,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因为某个人的关系,流下幸福的眼泪⋯⋯=)

下午跟宝贝姐聊天,呵呵,还真的聊得没完没了呢,
即使每天聊,还是有说不完的话,
每次在我压抑自己的情绪时,她总会找到我所矛盾的,
觉得有你这个姐姐真好,那么疼我这个妹妹...^^
我真的很谢谢阿本让我认识到你!
哈哈,每次想起都觉得是美好又搞笑的回忆~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yeah,又普普通通的度过了一天!

1 comment:

*迷糊眯噜* said...

我也要谢谢阿本让我们认识了,
作了姐妹那么久,
酸甜苦辣都有你的支持..
下辈子还要当姐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