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头晕的一天~

今天起床的时候,头不知道怎么了,
晕晕的,在天旋地转!顿时做了“阿飘” =="
我最怕就是头晕了,这个比胃痛来得更折磨人!
由于头晕,所以没有跟姨妈出去逛,
一整天待在家……

大概早上11点多,把laptop搬去客厅然后on9,
顺便在厨房的抽屉拿了一包余仁生的花旗参茶冲来喝,
我妈说喝这个头会没有那么晕,
虽然味道有点甘甘苦苦,但是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我不是吃药都要配糖果的人,所以喝这些难不倒我~

最近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弱,
不过幸好胃痛没有再找上门,
也许有定时吃东西的关系吧,所以胃最近都很听话的说……

今天下午,看到某个人的blog,
感觉看回了以前的自己,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
是好还是坏?呵呵,其实偶尔我还是会不想长大的……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但样子跟妈很像,就连性格也一样,
朋友都时常说我忍耐力很强,其实这个是我妈遗传给我的,
她也一样,平时都不会随便生气,
但如果真的生气,就很凶,
还记得有一次驾车载朋友出去,因为表弟惹火我了,
朋友在车内都不敢出声,第二天到学校跟我说,
第一次看我生气地样子,超恐怖的……XD
姐妹,不好意思耶,让你们看到了这样的我!!
以后也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我保证~ =.="

很想养成一天一则的写blog习惯,
但有时上来写了一段就写不下去了,然后就close掉,
写blog是我的一种兴趣,其实不是我懒惰,
只是每天写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脑袋也会产生空荡荡的状态,
所以就没有upload……
不过我依然还是想养成一天一则的习惯,
把我的心情、生活点滴全部记载下来……
因为这里就是我存放所有喜怒哀乐的地方,
而且偶尔看回自己以往写的也是一种乐趣~ =D

当了一整天的“阿飘”
现在很累,我要去睡了,
路过的人,但愿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