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缘分 ♥

缘分真的很奇妙,它常常会出现在大家意想不到的时刻……
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我认识了他。
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特别的去理会他,
因为刚好那时也在忙,而且他找我说话的时候,
我都叫他等,他还说我一直叫他等,他等到花都凋谢了,
虽然他说的都是冷笑话,但我却真的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傻傻的对着电脑傻笑,
我弟还看着我是如何傻笑的呢!

还记得认识他的时候,他是怎样叫我的,
他给我的称呼还蛮特别,逗得我不知好哭还是好笑,
而且我也很久没有这样舒服的对着一个男生说话了,
那天被他逗得都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唯有一直都写
“哈哈”
他还问我怎么那么喜欢笑,不觉得冷吗?
他这样一说,我又笑了,
不知道怎么了,和他说话的时候很
舒服、开心……
后来,我们就一起了,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想过会答应,
原本在我心里的那把是不想再为谁打开的,甚至把它锁得紧紧的,
想说给自己休息久一点,因为我真的心力绞碎了,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在外国的这段期间,
有一个人能让我
重新的打开心房
他就像小偷似的,误打误撞得闯进了我的心里,
也许这就是
缘分微妙之处吧……

就这样,时间过了6个星期,
当中也尝试过为了一些小事而引起了
争执
原因也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所开始的战争,
后来,他宁可跟朋友出去也不留在电脑面前和我争吵,
其实那天我的确在家里自己对自己生起闷气,
搞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那么无理取闹?为什么他也不理我?
然后就对着电脑写blog,想说给自己发泄一下情绪,
他看了后,他给我留言了,原来他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他不想我们冷战下去,因为感情会有裂痕。
不知道怎么了,认识他后,觉得自己变得很
爱哭
看着他的留言,傻傻的哭了,
我从来没有试过看着留言也会感动到哭,
他让我觉得自己是
幸福的,
虽然他有时会很木头,
但是木头每次会做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偶尔,他知道自己忽略我了,
虽然当天他不会表示什么,但是隔天后,
他会默默地在关于我的地方给我留言,
原因也是害怕我老是胡思乱想……

这几天,我们没有什么讲话,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
时差距离的关系,
有时,我会害怕距离把我们彼此越拉越远,
偶而也因为时差:
起床,他已经做工做到累了;
睡觉,他就刚起床……

在这里我想对他说,
亲爱的,对不起,这几个月我都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唯一能做得就只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谢谢你给我的这一切,也谢谢你的等待,等待我回去的那天,
我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这份“爱”


babe, i love u.....

4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好幸福哦~^^
真羨慕呢…我都沒有這種幸福><
緣分這東西很奇妙的,我們無法看到他
但他就是在我們身邊打轉著…
當緣分來的時候,要好好抓緊…
因為放手後,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好的緣分

不管怎樣,加油哦~
祝福你^^

Joan Chooi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加油哦,
就如你说的,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会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傻瓜老婆,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那么容忍我,
很抱歉无法定时陪着你,
我知道你心里不好过..
最近真的把你给冷落了..
可是让你知道多累多疲惫,
每一刻我心里都是你
因为你是我每一天工作的动力..
我爱你老婆..

p/s:不要吃那么多冰哈!!

Joan Chooi said...

你的这些话和承诺就够了,
因为你就是最在乎我的那个人,
我已经很满足……

dear,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