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心情欠佳~

今天真的发闷了一整天,
朋友们,原凉我今天的不理不睬,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想写blog和写故事就过一天……

这两天不知道是不是没睡好,
所以感觉喉咙疼痛,加上肚子有点不舒服,人特别容易暴躁,
不喜欢对别人发脾气,所以自己闷闷的听歌舒解~
原本今天要出去吃冰的,
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所以取消了,
我本人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冰,因为这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吃了自己喜欢的食物,心情也会好一点……^^

下午的时候,一个朋友问我童年的事情,
被她这样一问,的确很怀念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当爷爷心目中的小公主,
要什么就有什么,家里的玩具堆积如山,甚至有一些要送人~

还记得小时候,被人欺负,爷爷都会帮我出头,
从来不会让我饱受一点的委屈,
无可否认的,在家里我就是千金小姐一个,
从来不用做家务,也不懂得怎么去做,
但是千金小姐也会长大的,不是小时候不用做就等于大了也一样不用做,
即使家人不开口,自己也应该自动的伸出援手,帮忙分担一点……

今天在一个朋友的面子书听了一首很棒的歌,
以前有听过,但是不知道歌名,所以没有download,
现在再次听到,感觉已经不同了,
可能因为我已经克服了过去的一切吧~ =)

新的故事我已经写了第一段,
不过后来没有idea,所以停住了,写这些真的很需要灵感,
少了灵感,写什么都好像不对似的,希望快点找到灵感……

miss my ba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