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
























今天是雨后的一天,因为天气冷的关系,
在被窝里抱着小抱枕依依不舍的爬了起来,
接着就随手拿了一件外套来穿……
呵呵,今天的心情没什么高潮起伏,
但想某人的心,依然不能停顿下来~

最近的天气比上个星期冷了很多,晚上的温度最低5°c,
haiz,有时觉得人真的很矛盾,热又说太热;冷又说太冷,
哈哈,没办法,人就是这样,很难满足需求……=p
回想起,以前还蛮喜欢冬天的季节,
因为软绵绵的雪花在空中飘下时,
尤其在拍照的时候,感觉很温暖,
不过,现在最不喜欢的也是冬天的季节,
因为冬天的时候,又冷又麻烦,
而且每次出去都要穿4至5件的衣,裤子还要穿两条,
然后一回到家就脱~~脱~~脱!想到都sien啊!=.="

今天是妈妈节,大家有为家里的女主人庆祝吗?
赫赫,我本人今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送,
还记得去年送了自己亲手弄得卡片,
里面还粘了妈妈最糗的照片,不过看起来却很温馨呢!
虽然妈妈口说照片很难看,其实心里却很温暖,哈哈~
今年的母亲节在德国,跟妈妈一起过,但是却没有为她庆祝,
其实简单就是快乐,只要跟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她就可以很温暖了,
我跟妈妈说了,还亲了她一口,
哈哈,还真的是第一次主动亲她而且说“我爱你”这句话
因为以前都是她开口暗示,我才会亲她的,今天却主动的亲了她,
她应该可以开心一整天了!wahaha,突然“死要”起来~ =p

最近因为写了“爷爷和小女孩的故事”,突然重新爱上了写作的感觉,
想着如何去写下一部关于自己的故事,因为爷爷的故事也告一段落了,
写奶奶吗?其实和爷爷的也没有什么差别,
因为奶奶也是因为癌症去年去世的……
两年多里面,失去了两个那么纵容我的亲人,还发生了很多事,
心里的确很受影响,可以说有一阵子已经心力绞碎,
但也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徐紫恩熬过来了!她恢复原来的样子,
因为她知道,身边还有很多关心她的人……
曾经很傻的问过朋友,我如果有一天不见了会怎样?
哈哈,这个问题真的很无聊,但我有了很温暖的答案,
晓美,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窝心的答案,
我永远会记得你说过的一句话~ ^^

最近在msn都有跟2个姐和老木头姐夫聊天,
那个老木头时常都欺负我,但是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啦,
所以也没什么,因为这样的吵吵闹闹,日子才容易过,
最主要是他对姐好就可以了……=D
我也希望2姐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要加油哦~

今天中午,跟我弟到公园跑了一趟,
够力的,每次投篮大概10粒进5粒,
今天状态差到不会形容,投10粒居然才进1粒!>.<"
是不是肥油太多退化了?
最近“减肥”这两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
但是只会说,没有实际行动,我妈说我3分钟热度~ XD

暂时写到这边吧,有空再上来乱~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