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月20日 ♥



















今天对每个情侣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想大家都知道5月20号的意义吧?
520=我爱你
你跟你的爱人说了没?
还没的话,就赶快咯,
因为能一起度过是不容易的,
也许你们经历了很多的考验才会有今天哦!^^

今天天气都是下着细细的小雨,
大概下午1点多,写blog写到上面这一段,妈妈call来,
叫我拿昨天她买的巧克力去找她,
然后我就先把blog save了起来,
天气很冷,所以穿了厚点的衣服出去+围巾……
一个人,拿着雨伞去到了餐馆,
看到阿姨——我妈的老板娘在门口,
然后就拿了巧克力送她,因为她生日嘛!=D

回家时,妈妈买了一杯mcd的ice-cream vanilla给我吃,
哈哈,今天终于吃到了,很满足的说~
回到家,开电脑,看到他在线上,
他那么累还坚持陪我,想跟他说:“有你真好”
dear,520...muacks

最后,想在这里跟一个姐妹说,
你怎么不开心也好,哭过就好了,
日子再怎么难过,依然还要过,
我希望看到我所认识的你,不开心的就用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你答应我了,你会坚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累了!
各位晚安……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