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幸福的记事 ♥

今天是2010年的5月2日,
也许对大家来说,这个日子不怎么特别,
但对我来说,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续愉快的心情后,今天的心情依然感觉幸福,
虽然今天不能和你一起过,但你还记得,我已经很满足了,
即使是几句话,心里也感到很窝心,
这个月里,谢谢你包容了我的霸道、情绪化和胡思乱想,
因为你,让我感受到了被爱的感觉,
因为你,让我感受到了被人疼爱着~

desmond tan weikin , i love u....=3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在半醒中,听到了家里的电话响,
然后我也不知道是谁接电话了,听到什么去吃饭的,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睡觉醒来,
然后姨妈说,等下我爸的一个朋友叔叔,来载我们去他新家吃饭,
其实也没什么想去的,毕竟他们说的话,我也不会听,
后来想一想,那个叔叔每次都帮我们做东西,
他现在请客,所以就去一趟了……

去之前,跟2个姐在msn聊了一下,
哈哈,很愉快的时候,电话又再次响起,
原来是那个叔叔准备来载我们了,
其实还蛮扫兴的,因为聊得很开心的时候,
我就要出去了~ T^T

第一次去他们家,家里的确很大,3层楼,
然后他们为我们准备了火锅,
呵呵,很久没吃了,味道还不错的说……
吃饱后,我们在那边坐了一下,
大概3点多就回到家了,过后就上网看谁在线上,
结果都没什么人,所以就进了我的Facebook,
然后没事做,就来这里写一下咯,
哈哈,真的一不写就不写,一写就连续几天的写,
不过现在真的写到头脑空空了,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头有点痛,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