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日记- 19/05/10

刚刚在别人的面子书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文章内容,
觉得很不错,所以分享进来我的部落……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我很认同这篇文章的内容,爱一个人不就是应该这样吗?
认识他以后,我开始学会了怎么去爱、包容、珍惜……


这两天都很累哦,忙着和我爸还有我妈装家里的柜,
我是小女人一个,少做这种粗工,而且是一个
“大头虾”
所以难免会撞到这里撞到那里的,唉!我的脚又多几个黑青了,
这些黑青都陆陆续续的成为了我脚上
“最漂亮”的瘀痕!=="


















你们看,我家的主人不知道怎么了,笑得那么灿烂!

最近这里因为冰岛的火山爆发,所以天气变化无穷,
天气也变得冷了,冷得我的手脚都冰冰的,
但还是想念我最爱的ice-cream vanilla,
不过想就好了,不敢时常吃,因为冰琪淋会肥死我!>.<"
女人有时就是那么矛盾,爱吃又怕肥!
但很多时候都忍不住,想说吃了才来减,
哈哈,所以累计起来不肥才怪!XD

表姨她们这个月的28号就来到我们这边了,
期待她们的到来,毕竟我也很久没有见过她,
刚刚在面子书有跟她聊一下,
她:do you get a part time job there?
我:no wor...everyday at home,wan become pig! XD
然后她很好笑的给了我一句:“walao ee"
哈哈哈,不过这句不比我弟唱的那句来得经典,
我弟那天把上海滩的“浪奔”唱成“糯米饭”……
当时的我刚好在喝着水,差点呛到喷水!lolx

最后分享一张我无聊的时候拍的自恋照上来吧,

















哈哈,很暗吧?没办法,我家的灯橙色的,
所以不会拍到很光,不过也好,免得被大家看到我的熊猫眼!@@

最最后,要给一位好姐妹的祝福,
Dear Kate: happy birthday ya,希望你有一个难忘的生日!=D

2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看來外國的生活真的很不錯哦…
那段文字,真的很有意思呢…呵呵
要幸福哦~^^

其實有個問題想問,為什麼會突然到外國啊?
因為好奇,所以想知道下…希望姐不介意哦~^^
其實我覺得不管在哪裡,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那種感覺,最開心+幸福了…
開始懷念一家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但沒有機會了><

姐,祝福你~^^

Joan Chooi said...

赫赫,没关系啦,不是什么事情,
我到外国是因为我家人都在啊,
我爸妈都定居在这边的,
我因为是在KL出世,所以没有跟他们移民过来,
我一直都是跟姑姑他们住在一起的,
现在过来德国纯粹是旅行罢了,
迟点还要回去KL继续读书……

我也祝你幸福啊~~ =D